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亚泰凇山湖·墅级洋房 用尺度说话

发布时间:2016-09-08    字号:【

  在吉林省本土房产阵营中,要说谁最擅长户型设计和研发,人们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亚泰地产。2016,亚泰地产改变江城之作——亚泰·凇山湖,以超越别墅的尺度格局,打造90-151㎡养生洋房,重新树立时代居住新标杆。  

    

  

 

  

南向8米阔绰开间 墅级尺度  

  懂尺度的洋房,才懂居者的人生格局;没有空间的张弛收放,如何安放吉林菁英的生活理想。亚泰·凇山湖90-151㎡养生洋房,南向开间最高可达8米,放眼全吉林,即便是别墅也罕有如此格局。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三口之家,亦或是甜蜜新婚,都能享受顶级的舒适居感。 

    

    

  

 

  

     

    超大花园/阳台/露台悠享时光  

  有天、有地、有院落,自古以来就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向往。亚泰·凇山湖90-151养生洋房,首层超大花园入户,既可以闲暇时光种花弄草,亦可以三五好友办一场烧烤派对,给生活更多可能。更有阔绰阳台/露台,打破居住与自然的隔阂,做到真正的零距离亲江。  

    

  

 

  

     

    推窗即赏江山大境 5800元/㎡起  

  亚泰·凇山湖,南望松花江,北依朱雀山,推开窗即是蓝天、绿水、青山,每一次远眺都充满享受。90-151㎡养生洋房,凭借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及空间尺度,引一城精英人士争藏。超低起价5800元/㎡,让理想居住成为现实,全城持续热销中。  

    

  

 

  

     

亚泰凇山湖联排别墅清水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370-580㎡山水别墅 一席封赏江山

    

90-151㎡养生洋房 菁英择优而居

 

恭迎您莅临品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