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亚泰物业开展“电梯救援”预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2    字号:【

  为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掌握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和安全逃生的技巧,确保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亚泰物业组织了此次电梯应急预案演练。

  一、2016916日上午在亚泰桃花苑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了“电梯救援”预案演练培训。 

   

  二、2016922日上午在亚泰桂花苑102单元组织“电梯救援”演练,按照应急预案方案分为两组,即:电梯错层救援和电梯平层救援。

  演练前电梯专业人员对全员进行了乘坐电梯安全知识、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事故发生后救援、逃生技巧的培训。

 

  

  处置程序:

  12016922日上午9时,亚泰桂花苑102单元电梯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发生死梯困人事件,被困人员利用轿厢对讲向物业求救,监控室接到报警,随即通知当班安管队长和巡逻人员赶往现场查看。

   

  

  2、安管队长到达现场后,有效组织队员对业主疏导、警戒,并确认电梯停止部位。

  1)电梯停止在平层,安管人员直接实施救援;

 

   2)电梯停止在错层,则第一时间通知电梯维修人员,在此期间安管队员对被困人员进行心理安抚,并提示不要乱动配合救援。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工作人员在处置电梯困人事件的应急能力和水平,在演练过程中各部门能够积极响应、互相配合,迅速、顺利解救被困人员。同时对周边的业主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广大业主的安全意识。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