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亚泰凇山湖的太太们玩嗨了

发布时间:2016-10-12    字号:【

  每一位太太都幻想拥有一座“太太的客厅“,可以像林徽因那样,在闲暇的日子里,和闺蜜邻里一起聊聊最新的潮流,家庭的琐事,育儿的心得……如今,太太们这些美好的生活场景,将在亚泰·凇山湖幸福上演。

 

  

8米宽厅 太太派对进行时

  对于太太来说,拥有一座宽至8米的客厅,她会更愿意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更愿意开展各类亲子派对、红酒派对、舞蹈派对,给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因为亚泰·凇山湖养生洋房这种阔绰的尺度,会为她赢来无穷的赞叹和艳羡。 

  

  

阔绰花园 太太赏花情致浓 

  走出洋房进花房,是每一位有格调的太太,内心最真实的渴望。亚泰·凇山湖90-151㎡养生洋房,首层超大花园入户,6-9.5米花园进深,闲暇时既可以种花弄草,又可以摆一把摇椅,就着淡淡的花香,捧一本好书,浅浅阅读,浅浅享受品位人生。 

 

  

  

瞰景露台 太太迷醉江山里 

  当别人还在钢筋水泥混凝土的城市里,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亚泰·凇山湖的太太们已经走入自己阔绰的阳台和露台,将松花江与朱雀山揽于怀中,享受旁人难以企及的气度,以及一份悠然自在的人生。 

  

  

 

370-580㎡山水别墅 一席封赏江山

90-151㎡养生洋房 菁英择优而居

恭迎您莅临品鉴!

66017777/66018888

(此为广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