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礼献亚泰物业二十二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19    字号:【

  二十二载风雨同舟,二十二载峥嵘岁月,亚泰地产用生态建筑凝固城市与人的岁月情怀,亚泰物业以精细服务精心描摹家的理想。 

  亚泰物业,二十二载披荆斩棘,求实创新,跟随亚泰地产的脚步布局全国七个城市,华彩绽放。 

  为展示亚泰物业安管员的技能水平、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2016928日,在亚泰物业二十二周岁生日当天,亚泰物业组织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项目安管队伍进行了技能比武。激发安管员苦练内功、主动服务的工作热情,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过此次安管技能比武,充分的体现出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物业服务中心安管员扎实的军事基础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展示了优秀的物业品牌,在日后的工作中,亚泰物业将更好地展现出一级物业服务水平,为新项目开盘销售及后期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2016911日下午14:00,亚泰地产长春物业举办中秋喜乐会,亚泰樱花苑、亚泰桂花苑物业服务中心,与亲友、邻里一起感受“桂花飘香传玉宇,余音绕梁曲韵新”的中秋节日氛围。 

 

   

    2016926日下午15:00,亚泰桂花苑物业服务中心携手阿卡贝拉艺术学校举办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营造节日欢乐氛围!2016101日上午09:30,南京亚泰梧桐世家物业组织“业主开放日”活动。带领业主参观园区生活用水泵房、总配电房、电梯机房与轿厢、监控室、电瓶车充电设备等。资深工程师现场专业讲解,为业主答疑解惑。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