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相约亚泰华府“家+”,印记魅力忆童年!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号:【

   

  近期,亚泰物业聘请专业“亲子摄影师团队”,为亚泰华府业主尊享举办“家+精彩”系列活动 之(二)—— “儿童摄影嘉年华”。 

  现场拍摄气氛愉悦,幸福的宝爸宝妈们,带着宝贝们选择自己钟爱的服饰及场景,品尝着可口的甜品,在片片欢声笑话中,拍摄出自然、唯美的亲子家庭照片。每位业主还可取走全部的拍摄底片及时尚摆台一幅。 

  因外出而没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也不要遗憾,敬请关注“亚泰华府物业服务中心”公众微信号,亚泰华府“家+”精彩活动会每月定期推出。 

  关注业主生活、关爱业主健康、做最值得业主信任和依赖的服务管家! 

  亚泰华府——“家+”的温馨,邀您甜蜜! 

   

   

   

   

   

   

   

   

   

   

   

   

   

   

   

   

   

   

  来自亚泰“家+”的礼物 

   

  I  love  you !   

  亚泰•华府“家+”精彩   多彩生活服务  温馨持续,我们还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户外拓展、健康讲座、手工DIY、儿童摄影、色彩搭配、少儿礼仪等,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见及想法,欢迎您随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将根据尊主的要求来不断的改进更新,邀您继续关注亚泰华府物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活动信息,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