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回归自然,品味健康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号:【

     亚泰凇山湖物业服务中心为方便业主日常生活,结合“便利、休闲、健康、养生”的服务定位,依托周边自然生态资源,组建绿色蔬菜种植基地,高薪聘请专业种植顾问,在播种、培植、蔬菜成长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时值夏日,亚泰凇山湖绿色蔬菜基地添丁进口了~ 

 

 

首先是满腹经纶的豆角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接下来是大腹便便的茄子组合,披着他们个性的长发从镜头下走过。

 

 

远远望去,那翠绿的身影,就是我们名副其实高富帅——水黄瓜兄弟。 

 

 

现在出现在我们视野里的是全场最耀眼的四朵金花。看她们那迷人的大眼睛和羞红的脸庞,顿时让人心生怜爱。 

 

 

看,我们的健康小达人——辣椒团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留下一张完美的纪念照。 

 

 

最后走过来的,是我们婀娜多姿的豇豆方阵,她们凭借着内为兼修的良好品格,受到人们的厚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亚泰凇山湖绿色蔬菜基地这个小家庭也在不断壮大,好客的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一定要来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