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南京亚泰山语湖: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想象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号:【

  家,是凝聚了空间与时间的场所。就像一部电影,里面的每一帧画面都是幸福的味道。拥有一处美景与温馨相融的家,是每一个人对生活最高的追求。 

 

  南京亚泰山语湖,坐拥龙王山,私享9100生态湖,在山湖之间,完美打造的纯粹四层洋房住区,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座栖居自然美好之所。让处处是钢筋混泥土高楼密集的现代都市,有了这样一处畅快呼吸之地,家在这里,只待君归来。 

      

  

 

 

  亚泰山语湖围绕生态湖打造全方位生态湖景洋房实现多角度赏湖,亲湖生活随心享。置身于亚泰山语湖内,三分山景,七分天境,每天清晨推开窗户,首先映入眼帘美景,紧接着是扑鼻而来的清新自然的空气,精神焕发,开启一天好心情! 

 

  亚泰山语湖享有便利的交通资源,临近已通车地铁3号线,地铁S8号线快速直达主城,D4、664、605、531等多路公交线路,助你出行四通八达;周边成熟商圈也随手可触,让你的购物、生活更便捷。项目毗临南大、南工大等全国知名学府,周边幼小初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坐拥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 

 

   

鉴赏热线: 025-58225777 / 025-58226777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 

 

 

(上面是广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