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快乐体验日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于7月22日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莲花山滑雪场雪具大厅拉开帷幕。8月2日,数十名陶艺爱好者来到比赛现场进行陶艺体验,共同观摩陶艺大师的陶艺表演,并现场亲手制作体验陶艺的乐趣。

   

  

   

  

   

  广泛讲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它与绘画、雕塑及其它工艺美术等有着无法分割的传承与比照关系。陶艺分为传统陶艺和以个人艺术创作为特点的现代陶艺两大部分!   

          

  陶艺大赛参赛选手即将完成创作的优秀作品:

   

  

  

   

  

  本次开放日激发了很多小朋友的参观乐趣,在亲手制作环节中他们堪称脑洞爆发,无数奇思妙想组合在一起,作品用色大胆、充满着惊喜。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家正在享受陶艺带来的快乐

  

 

  

爱好者们偷得浮生半日闲,乐享陶艺

  

 

    

  

感受泥土的气息,做一个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孤品

  

 

  

  本届陶艺大赛以“独特·创新·融合”为主题,将陶艺文化与康养休闲相结合、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与生态环境相结合、与教学研究相结合,坚持精品意识,突出特色理念,通过陶艺文化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莲花山度假区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长春市建设“东北亚文化名城”和把莲花山打造成为东北亚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提供助力。

  

 

    

    本届陶艺大赛将于8月12日18:00在亚泰龙达饭店一楼宴会厅举行颁奖仪式及欢送晚宴。相信在中外艺术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涌现出一大批生动精致、美轮美奂的陶艺作品,期待这些作品的诞生!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