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牛奔马耀行千里,凤舞龙飞上九霄”——集团公司高管团队莅临地产集团、长春公司、建筑公司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号:【

  新春将至,21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总裁刘总携集团公司高管团队来到亚泰地产集团、亚泰地产长春公司、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宋总代表集团公司为在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期望。

  地产集团副总裁李建军携产业集团中高管及员工对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亚泰地产集团恭祝集团公司2021年宏图大展,再创辉煌!  

  

  

  

  地产集团副总裁、长春公司总经理杨林携员工对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亚泰地产长春公司恭祝集团公司2021年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建筑公司总经理司洪泽携员工对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恭祝集团公司2021年蓬勃发展,牛气冲天!

 

  

  爆竹声声辞旧岁,贺岁盈盈满乾坤。带着集团公司领导的新春祝福与期望,亚泰地产集团将拿出蓄势已久的干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起航。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