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健跑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亚泰地产集团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亚泰地产集团组织所属企业联动开展健跑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薪火相传活动,通过展历史、忆征程、颂赞歌、看今朝、庆百年5部分活动内容,追寻红色记忆,倾听历史回响,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亚泰地产集团“健跑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薪火相传活动,于202152115点在长春正式启幕!001号火炬手韩冬阳先生点燃薪火,开启征程。

001号火炬手韩冬阳先生点燃薪火

 

  星星之火、生生不息,百年传承、启跑新程。薪火相传活动从长春站开启,传递至松原、吉林、沈阳、天津、南京、烟台、三亚进行接力。8个城市站共计接力21公里,寓意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

长春站 六位火炬手

 

长春站—六棒接力队伍

 

松原站—第七棒接力队伍

   

吉林站—第八棒接力队伍

 

沈阳站—第九棒接力队伍

 

天津站—第十棒接力队伍

 

南京站—第十一棒接力队伍

 

 

烟台站—第十二棒接力队伍

 

三亚站—第十三棒接力队伍

 

  面对鲜红的党旗,亚泰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亚泰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贯穿全年,亚泰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聚焦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亚泰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党课学习、参观红色基地

 

  亚泰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共同唱响《黄河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经典歌曲。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与现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共同唱响红色歌曲

 

  亚泰地产集团紧握薪火接力棒,奋起高质创业程,为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宏伟目标助航、增劲、强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