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亚泰地产集团举办新精英人才师带徒培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号:【

  

  奋斗是青春的本色,是亚泰精英人才的本色。集团公司启动“核·新”精英人才工程,是整体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6789”人才工程的延续和升级,是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的重要保障措施。2022819日,地产集团在亚泰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亚泰地产首届新精英人才师带徒培养启动仪式”,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建军、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以及各企业主管人力资源高管及带教老师、新精英出席会议。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共72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地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常茜华主持。

 

  披荆斩棘,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是追梦步伐。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建军就如何切实做好“核·新”精英人才培养,发挥“师带徒”的帮、教、学作用,提出具体建议和培养要求,认清自身特点和优势,珍惜发展环境和机遇,保持学习精神,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言传身教,传承企业优秀文化,希望新精英用新思维、新思路、新动力、新活力,赋予“新精英人才”更多的定义、更丰富、更多层次的内涵。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针对核新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核新人才培养工作,加大“三个投入”,投入关注、投入时间、投入精力;二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核新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实效;三是各位新精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要有清晰规划,朝向目标不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快步走上立岗成才之路。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青蓝携手,共同进步!带教老师代表地产集团高婷、新精英代表亚泰建筑孙悦龙发言,在工作和学习中亦师亦徒,言传身教,倾囊相授,潜心学习,奋勇拼搏。

 

  作为2022年亚泰第一批新精英和带教老师代表,一定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铆足干劲,“当表率,争一流”。

  企业代表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针对充实精英人才队伍提出目标,加大新精英队伍的人才储备力度,抓住此次人才培养的契机,积极选拔、培养优秀精英人才,为亚泰超市后续的经营、发展蓄能,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新精英人才深化培养启动会,标志着产业集团精英人才培养新模式正式实施,要求各企业积极落实各项培养措施、为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集团公司及产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也将积极跟进,实时掌握人才培养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全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希望通过企业的培养,每位新精英人才都能成为独当一面的骨干力量,亚泰新精英,加油!亚泰人,加油!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