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新技术新产品惊艳亮相沈阳建博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字号:【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于5月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沈阳国际建博会是沈阳市建筑领域的又一次盛会。本届建博会以“改革创新与建筑产业现代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5000平方米,展位数量3000个。

  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已连续参加五届沈阳建博会,本届建博会企业有了全新身份——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成员。本届建博会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共有16家联盟单位参展,展示规模为历届之最,达到1000平方米,主要展示两大部分:亚泰集团设计研发的美丽新农村装配式建筑体系首次亮相,未来必将成为推动农村城镇化的有力抓手。同时本届沈阳建博会也成为中铁二局及中铁八局集团公司的首秀,集中展示了在装配式领域承建的保障房项目”。 

 

  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成立于2015年8月末,由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地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牵头,辽宁省内的现代建筑行业构件生产商、房地产开发商、科研单位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事业单位组成,以战略联盟形式存在的辽宁省行业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目前拥有25家联盟成员单位。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拥有专利20余个,共参与的装配式项目达30个,产值近百亿,参与的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近10个。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将以推动建筑业、房地产业、建筑部品业在一个全产业链上发展,实现建筑标准化、构件生产工厂化、施工机械化、组织管理科学化的新型模式为目标。

 

 

 

  展会期间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辽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曾维,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分别莅临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展位参观,重点了解了亚泰集团的“新农村装配式建筑体系”和中铁二局及中铁八局的保障房项目,并给予高度评价。 

  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将继续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合作,发挥集群效应,真正做到资源整合,为推动辽宁省及沈阳市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加快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