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建材产业网站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2    字号:【

  2016年6月16日,亚泰建材电商公司组织召开了建材产业网站群工作专题会议,建材投资公司及27家建材企业参加了会议,亚泰建材电商公司副总经理毕书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毕总对亚泰建材产业网站群上半年现状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关于企业新闻栏目每周更新一次的要求。毕总指出“建材产业网站群代表着建材投资公司、建材企业对外宣传形象,需要产业、企业共同努力、协调一致,全力做好网站群的运营工作,从而更好的展示亚泰建材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实力”。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孙喜贺从产业营销方面强调网站群内容要仅仅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及宣传等方面,及时更新,通过网站群向公众展示并传递企业活力。

    会议针对网站群的浏览量提升和网站新闻的更新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各企业都进行了阐述和讨论,并分享了经验。各企业的主管领导和网站管理人员表示,一定重视并努力做好网站群新闻更新工作,面向企业员工、市场客户积极推广网站群网址和二维码,更好的展示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动态,提升网站的浏览量,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关注我们的企业,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