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铁岭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伟莅临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9    字号:【

  20161216日,铁岭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伟、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张忠武、调兵山市总工会主席施晓颖、副主席郭凤山等一行9人莅临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有限公司,就“企业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和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绩效指标考核”进行调研,公司工会主席尹东及工会委员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首先,工会主席尹东针对工会基础工作以及工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16年调兵山公司按照上级工会和党政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依法维权,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功能作用,切实做好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

  

  随后,张主席对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总工会会积极配合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切实问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工会主席尹东表示,企业下一步将通过“服务发展、切实维权、帮扶济困、建好队伍”为目标,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基本定位,继续实施助力经营行动、构建和谐行动、倾情帮扶行动、提升素质行动和固本强基行动,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广大员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