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铁岭县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329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中共铁岭县委组织部在铁岭县工业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了园区和高新区二十多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6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的培训班。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6名党务工作者,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相金带领下参加了学习培训。

 第一指导站站长康楠做培训

第三指导站站长冉亮做培训

 第二指导站站长吴小群做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指导站站长康楠就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第三指导站站长冉亮对党员党费的收缴和使用做了解释说明;最后,第二指导站站长吴小群做了“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组织规范建设”的主题报告,分六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培训辅导。

 

培训学员与培训教员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后,与会各企业党务工作者和培训教员合影留念。(海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