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亚泰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莅临亚泰建材明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字号:【

  2017年5月22日,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一行10人莅临亚泰建材明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明城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会议在明城公司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前,投资公司专业部门与明城公司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会上,投资公司专业部门就对接工作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对明城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赵总从环保管理、提升方案落实两个方面对明城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求企业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工作,认真理解文件精神、强化落实措施,确保环保管理不出现任何问题,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二是贯彻落实提升方案,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降低成本,超额完成提升目标。

  明城公司总经理张振良代表明城公司进行表态,一是对投资公司专业部门提出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积极落实整改,5月末前全部整改完毕,确保环保检查顺利通过;二是督促公司各单位积极落实提升方案,超额完成提升目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