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2016年房屋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十强企业出炉!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2017年5月1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预制混凝土技术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徐永模、秘书长曾庆东、副秘书长张庆欢,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理事长蒋勤俭、秘书长王晓锋等协会领导及预制混凝土行业500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会理事长蒋勤俭指出,“中国(国际)预制混凝土技术论坛”是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组织的全国性学术交流活动,已先后于2011-2016年成功举办六届,并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技术交流品牌。蒋理事长表示,我国装配式建筑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是我国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希望所在,相信业界从业人员能抓住这一大好机遇,响应政府号召,开拓出一条因地制宜的装配式建筑健康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我国装配式建筑发展水平。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通过对会员单位广泛调查,并以2016年会员单位生产经营各项调研数据为依据,综合考虑生产规模、产品类型、综合管理、社会综合评价等因素,评选出“2016年房屋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十强企业。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东北地区预制构件生产行业的领军者实至名归荣获此殊荣。徐永模执行会长和蒋勤俭理事长为“2016年房屋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十强企业颁发了证书。

 

   

  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天乾湖街35号,公司技术水平和硬件设施国内领先,在沈阳和大连分别设立了预制构件和地铁盾构管片生产基地,具备年产预制构件15万立方米、年产盾构管片2万环的生产能力。

  公司依托亚泰集团的雄厚实力,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先后承揽了沈阳万科春河里2#、3#、10#楼、万科金域蓝湾27#楼、地铁凤凰新城公租房、地铁惠生新城公租房、亚泰城、大连金州万科城项目、华润紫云府1.3期、2.1期、2.2期、华润中央公园、万科铁西蓝山、万科2015-2016年楼梯集采、其仕和颂、满堂家园、金地悦峰、旭辉国悦府、洪汇园、万科紫台、万科城市之光、华润二十四城、大连红沿河核电站取水隧道专用管片等项目,以及沈阳和大连地铁建设盾构管片项目,确立了公司在东北三省预制构件市场的领导地位。企业将继续坚持以发展现代建筑工业化为核心,继续打造精品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预制构件,同时探索农村装配式住宅新模式,将亚泰沈阳现代建筑公司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建筑工业基地。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