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亚泰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到亚泰建材伊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字号:【

  2017524日,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及专业部门负责人共11人到亚泰建材伊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伊通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投资公司专业部门与伊通公司相关部门进行简要对接,并深入生产现场进行检查,下午在会议室投资公司各专业部门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统一通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赵总对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并对企业厂区规划、贯彻落实各项提升方案,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降本增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日常生产中安全、环保管理,结合厂区规划,重点抓好源头治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使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伊通公司总经理杨清海代表公司进行表态,一是对投资公司领导及专业部门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要求各车间部门5月末前全部整改完毕;二是要求公司各部门积极落实提升方案,严抓内部管理创效益,保持良好势头,超额完成提升目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