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一行到鼎鹿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6    字号:【

    2017年5月25日上午,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副总经理郝彦武、李国良等一行九人来到亚泰建材鼎鹿公司,就鼎鹿公司当前环保管理和提升指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赵总带领调研组人员来到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鼎鹿公司当前生产经营以及环保整改的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公司会议室,与公司领导班子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就鼎鹿公司在环保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赵总指出: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要有紧迫感,现有的整改项目要加快进度,对露天堆存的原材料要提高苫盖质量,借此次环保督察的契机,提升企业文明生产管理标准。关于指标提升方面,企业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按照宋总和翟总的要求,在管理上要不断实现突破和创新,做好市场营销的同时,抓好企业内部成本控制,确保现有的利润不能回吃。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大库存去化工作力度。公司王总也表示,要认真贯彻国家、集团公司和产业的相关要求,动员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全力以赴抓好环保工作。同时,带领员工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继续抓好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全力实现提升方案各项主要指标,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