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本溪公司成功举办《辽宁区域事故案例巡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号:【

  按照辽宁建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本溪公司于6月29日,在公司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辽宁区域事故案例巡展》安全教育活动,公司共有15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通过本次活动,使员工切身领会并了解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严重性和严峻性;做好“一项一规”风险因素辨识的必要性,以及贯彻落实的重要性。学习过程中结合检修作业中和实际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隐患进行详细的剖析,有效增强了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公司同时要求车间班组人员利用班前会等有效时间进行讨论学习,认真查找自身岗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防范才能够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