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泛东北水泥去产能第七次会议在河南鲁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号:【

  2017年10月10日,泛东北地区水泥去产能第七次工作会议在河南平顶山鲁山县召开,会议由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泛东北地区水泥去产能领导小组组长徐德复、秘书长于本良,辽宁省水泥协会会长、辽宁省云鼎集团董事长王友春、河南省建材协会会长王爱贞、吉林省水泥协会会长、亚泰水泥副总裁翟怀宇、内蒙古水泥协会会长刘鹏飞、黑龙江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史延田、天瑞水泥总经理丁基峰、北方水泥总裁张传军、通辽片区主任、通辽中联总经理钱林、蒙西水泥副总经理叶向东、山水集团东北运行区总经理赵宏波、金隅冀东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建军、中国水泥协会去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人李琛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何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的错峰生产工作,尽快启动泛东北地区的水泥去产能工作。 

  在东北水泥产能利用率持续偏低,市场不振无法弥补成本的严峻形势下,会议旨在推进泛东北地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去产能工作,达到企业提质增效补短板效果,共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贯彻落实错峰生产国家产业政策,做出明确任务分工,提出市场协同转向合同化的创新举措,来巩固错峰生产成效;会议决定十月底泛东北各省区提交去产能工作方案。孔祥忠建议引入平台经济的概念,将去产能和错峰生产工作融入平台经济,大胆创新、锐意实践,实现“十三五”期间水泥行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目标任务。 

  新闻来源:数字水泥网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