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国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号:【

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于201712月份顺利通过了国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的完成标志着我公司能源管理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我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全公司上下以节能降耗为根本,从节电、节水、节气等细微工作入手,对跑、冒、低、漏等现象进行彻底根治,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自2016年以来,公司导入了GB/T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 要求》和RB/t106-2013《能源管理体系 水泥企业认证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这两个标准规范公司能源管理工作,生产车间按照标准从工艺参数设定、规范计量体系、调整中控操作和岗位能源统计等方面落实能源各项标准,并对照标准严格进行考核。同时,公司加强了能源内审、能源评审和能源管理评审各项工作,各部门能源管理落实到人、到岗、到日,提高了全员能源管理意识。2017年经过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两次外部审核,顺利通过了国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