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亚泰哈建材公司召开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竞聘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为优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强化员工的竞争和自我提升意识,使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形成能上能下、富有活力的用人机制,2018年1月9日上午8:40哈建材公司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竞聘考核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总经理邢广江主持,公司总经理潘广、副总经理张书坤、梁代一及竞聘中管人员、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评审小组由公司高管及员工代表组成。 

  本次会议共四个环节:一是宣布竞聘规则;二是竞聘面试考核;三是总经理办公会考核评定;四是公布竞聘人员考核得分。竞聘面试考核环节,各竞聘人员重点就竞聘岗位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如何开展及落实进行汇报结合演讲及现场提问表现,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分。 

  总经理办公会考核评定环节,公司高管根据各竞聘人员日常工作表现进行考核评分。 

  最后,经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将竞聘人员各环节考评综合得分情况予以公示,通报竞聘考核结果,报集团公司审批。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