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亚泰建材富山公司荣获“辽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辽阳五一劳动奖状是辽阳市总工会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主要表彰在经济建设、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攻坚扶贫等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亚泰建材富山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关爱弱势群体,服务农民工,构建“会、站、家”一体化等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2017年12月份被辽阳市总工会授予全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富山公司首次获得“辽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来之不易,是广大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当以荣获“辽阳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公司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为实现百年亚泰而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