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亚泰建材辽宁区域四月份经营工作会议在铁岭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48日上午,亚泰建材辽宁区域四月份经营工作会议在铁岭公司召开。集团公司董事、辽宁云鼎水泥集团(以下简称云鼎集团)总经理王友春,集团公司总裁助理、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集团物贸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晓峰,云鼎集团沈北分公司总经理付宗利及辽宁区域企业总经理和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裁助理、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主持。

  首先,各企业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及四月份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集团公司董事、云鼎集团总经理王友春在对当前建材市场形势分析后强调指出,市场协同的作用正在显现,各企业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统一归云鼎集团负责,绝对不许企业私自赊销和卖期货情况出现,企业要给客户做好售后服务,云鼎公司负责给客户做好价格上涨的解释工作。

  接着,集团公司总裁助理、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赵总指出:4月份各企业就要开工生产了,要想方设法控制成本,加强产品质量和设备管理,提高设备运转率;加强与云鼎集团沟通合作,做好营销工作;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好防风防火、防雨雪天气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另外,做好高标号及特种水泥生产研发工作,提高水泥附加值。

  会后,各企业总经理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会议精神,马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为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