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热烈庆祝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荣获“2017 年度中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 11 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推动建材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018年5月17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在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河北世纪大饭店举办“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会议以“新时代谋划新思路 新征程力促新作为”为主题,重点围绕在新时代建材企业如何创新管理,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新兴材料和新业态等主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明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局《关于组织审定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国管审【2017】02 号)文件的精神,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于 2017年12月-2018年3月开展了“2017 年度中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管理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审定活动,历时四个月,经初审、终审。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申报的《创新精细化开采过程控制,打造资源节约型矿山》成果荣获2017 年度中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振良同志荣获“2017 年度中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