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牢记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亚泰集团工会主席李斌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0181022日至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亚泰集团工会主席李斌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带着亚泰集团万名员工的重托,和2000余名代表一同参加了大会。参加大会的吉林代表团共有代表54人,其中长春市代表14人。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李克强总理在1024日的会议上做了经济形势报告。

  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代表第十六届全总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提出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李斌主席在本次大会上和与会代表一道,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深入思考了工会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李斌主席非常关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精准扶贫方面工作,在代表团讨论时做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会与时俱进、鼓舞人心,作为企业工会主席,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阶段,能够参加中国工人阶级和工会人的盛会,倍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企业工会要以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探索集团化企业工会工作,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勇于开拓、发挥作用、构建和谐,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凝聚广大职工共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在推进中国工运事业在新时代不断走向前进中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