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安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号:【

      2019年3月7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安、轻轨冀东混凝土公司总经理姜兴海、预制构件公司副总经理姚文勇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进行参观。亚泰集团副总裁翟怀宇、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厚携全体班子成员接待。 

 

      翟总就建材园的生产规模、生产工艺、原材料、产品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向王副总经理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构件车间、二期项目和朝阳站,讲解了整个生产流程、装配流程、后期长春建材园的规划和前景。

 

      王副总经理对亚泰长春建材园生产规模及生产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就产品生产流程及成品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轨道交通对预制构件和混凝土需求量大,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交流,在预制构件和商品混凝土两方面产品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为长春轨道交通做贡献,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937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