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建材产业新闻

中铁物贸集团董事长马元林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号:【

    2019年5月18日上午,中铁物贸集团董事长马元林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进行参观。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亚泰长春建材园总经理王忠厚携全体班子成员接待。 

 

    王总就建材园的生产规模、生产工艺、原材料、产品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向马总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二期项目、构件车间,讲解了整个生产流程、装配流程、后期长春建材园的规划和前景。

 

马总对亚泰长春建材园生产规模及生产能力给予高度评价,马总称:亚泰建材产业园项目,对于推动地方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尤其是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是顺应建筑行业发展、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一项有利民生、有利社会、有利经济的优质项目。中铁物贸集团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促成与亚泰建材集团在水泥、商砼、制品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8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