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宝龙山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9    字号:【

   5月28日上午,“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宝龙山公司的会议大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公司总经理曲艳奎和班子成员及公司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工程师尹晓军主持会议,大会共4项议程。

             

                             总工程师尹晓军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庞海堂宣读方案

              

                                 副总经理杨贵作报告

              

                                   区队代表发言

   会上,由副总经理庞海堂宣读《亚泰煤业宝龙山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副总经理杨贵作《亚泰煤业宝龙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报告》采掘、辅助区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总经理曲艳奎作总结讲话。

              

                           总经理曲艳奎作总结讲话

    总经理曲艳奎要求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真抓实干积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各级领导要把保护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现象确保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确保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保证安全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最后。总工程师尹晓军做了会议总结,要求:一、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扎实工作、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障安全生产;二、全公司上下必须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的各项内容,保证安全生产月开展的更有针对性,更富有成效,为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