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统计局:8月下旬煤炭价格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6-09-06    字号:【

  9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21日到30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和流通领域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食品领域蔬菜涨幅较大,生产资料领域煤炭价格继续上涨。

  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监测的9类产品中,大部分产品价格有所上涨。石油天然气整体上延续8月中旬以来的上涨趋势,汽油(93#)、柴油(0#)价格上涨幅度稍有增大。

  煤炭价格继续上涨,上涨幅度增大。除了无烟煤与中旬时的价格持平,其他6种煤炭产品价格皆明显上涨,普通混煤(4500大卡)和大同混煤(5800大卡)的涨幅略超两个百分点,山西大混(5000大卡)、山西优混(5500大卡)和焦煤(1/3焦煤)的涨幅4.7%4.5%5.1%,此外,焦炭(二级冶金焦)的涨幅达到10.9%

  据了解,煤炭价格上涨,是由于各地限产政策执行仍较严格,加上短期下游需求增加的原因。

  文章来源: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