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通辽市副市长韩国武莅临宝龙山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3    字号:【

  1122日,通辽市副市长韩国武在科左中旗旗长张海明、副旗长张敬瑞等相关人员陪同下一行12莅临宝龙山公司,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经营情况进行调研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带领相关人员进行接待

               

  代表企业韩市长详细介绍了宝龙山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建设基本情况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2016年是煤炭行业变化较大的一年,在新形势下,企业将理性应对市场变化,坚持安全管理不松懈,在“保安全、抓生产、保质量”的前提下,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进而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韩市长听取汇报后,对企业安全管理、成本管理、安排就业、为地方纳税等工作给予表扬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科左中旗党委政府要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常抓不懈;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实现和谐发展;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管理提升企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通辽市副市长  韩国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