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亚泰煤业宝龙山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号:【

  2017年3月2日下午14:00-15:00,内蒙古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孙教官莅临宝龙山公司,在救护楼二楼会议室对企业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区队职工代表,部室员工、安全保卫及后勤职工100余名。

孙教官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使用灭火器 

  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孙教官结合大量的火灾事故现场图片、影片以及近几年来发生的火灾事例详细分析了火灾引发的原因,阐述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科学灭火、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注意事项,并对社会、单位、家庭的一些重要消防知识进行讲解,现场互动和交流,得到职工积极而热烈的响应。现场还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火灾报警器等自救消防器具,使职工了解到不同灭火器材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