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内蒙古煤监局纪检组长冯广存莅临宝龙山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字号:【

  3月13日,内蒙古煤监局纪检组长冯广存、监察二处处长翁占臣、赤峰煤监分局副局长郭振友、通辽市安监局副局长秦晖等一行9人莅临宝龙山公司,对煤矿安全和超能力生产情况进行专项监察,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带领相关人员进行接待。

 

  

  首先,曲总向检查组汇报了企业概况、落实安全责任制、“一通三防”管理、质量标准化建设、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8个方面情况,并介绍了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自检自查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人员分两组对井下生产现场、地面内业管理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冯书记主持召开总结会议,参检人员对企业井下安全管理、文明生产、主要负责人高度负责的安全责任意识给予表扬,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冯书记强调:安全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企业要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处理好安全生产细节问题,继续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一通三防”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煤监局纪检组长:冯广存

  曲总表示:一定会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继续加大安全投入,狠抓“一通三防”管理,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