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督查组到宝龙山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字号:【

  12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督查组由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泽带队一行6人莅临宝龙山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通辽市安监局、科左中旗经信局相关人员陪同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带领相关人员进行接待

                  

  首先,企业副总经理赵臣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安全培训等安全管理情况。

                 

                                                                        宝龙山公司副总经理:赵

  随后,检查人员分两组分别对井上内业管理和井下现场管理进行检查。

                  

  升井后,陈局长主持召开会议,督查组一致认为:宝龙山煤矿在地质条件复杂、地压较大的情况下,采取各种措施应对采动变化,安全管理到位,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安全高效矿井”,尤其是安全培训、矿领导入井带班坚持较好;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看住重点,不足的地方抓紧完善,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把安全费用用好;三是要继续做好培训工作,把工人稳住,奠定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建设美丽、文明矿区。

                

                                                                     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泽

  曲总表示:感谢陈局长一行到企业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培训、安全投入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