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王海术莅临宝龙山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1    字号:【

  310日,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王海术在监察二处、赤峰监察分局陪同下一行4人到宝龙山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带领相关班子成员进行接待。

                    

首先,宝龙山公司总工程师赵臣详细汇报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春节两会工作安排等情况。

                     

                               宝龙山公司总工程师:赵臣

  在听取汇报后,王总对企业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基础工作、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演练、通风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盟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要求企业: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发现问题主动解决、化解;二是齐抓共管,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标本兼治,从源头治理,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问题;四是依法治安,仔细查找风险源,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同时强调,要把各环节工作想到位、做细,确保实现两会期间安全及以后安全生产目标。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王海术

  曲总表示:企业一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盟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及王总指导意见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坚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