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副会长梁敬山一行到宝龙山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4月8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副会长梁敬山一行3人到宝龙山公司调研,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及相关人员接待并进行座谈。

                  

  首先,曲总介绍了矿井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安全管理与培训、采掘工艺与装备、环保、节能减排、职业健康、煤炭运销等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

                  

                                                                   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

  在听取汇报后,梁会长指出: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会主管,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唯一以煤炭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社团组织;通过本次调研,建立了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与企业的联系,针对企业遇到的生产经营实际问题,本会将为企业提供政策相关信息,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搭建学习交流服务平台,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推波助力。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副会长:梁敬山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