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宝龙山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按照《宝龙山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6月14日上午,宝龙山公司在救护队二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公司高管、中管、区(队)长及员工代表共计168人参加,培训中心主任靳文杰进行授课。

                                 

  靳主任从新中国成立后历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修订、《煤矿安全规程》逐步完善和应急管理来龙去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各级管理人员及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法治观念深深植根于员工心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