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通辽市经信委副主任钱启俊到宝龙山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号:【

  1217日,通辽市经信委副主任钱启俊到宝龙山公司调研,科左中旗副旗长薛宏国、经信局局长闫宝东、统计局局长黄宝山陪同,企业总经理曲艳奎带领相关人员进行接待。

                

  曲总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及税费缴纳等情况,并对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通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钱启俊

  钱主任听取汇报后指出:岁末年初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一定要常抓不懈;宝龙山煤矿是科左中旗第一纳税大户,对全旗经济发展贡献最大,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研究解决企业存在实际问难,为企业发展及全旗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

  曲总表示:企业一定按照各级政府部门要求规范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生产和经营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