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双鸭山市宝山区领导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近日,双鸭山市宝山区副区长苑咏梅带队,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区安监局、区教育局和卫生监督所等部门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工作人员,对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宝山新热源厂、东保卫新热源厂、东保卫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育杰小学,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深入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台账、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记录、及消防设备等,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流程,关注安全生产现状。

  苑咏梅指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涉及公共安全、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害性。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特种设备使用中严格管理机构、管理人员和管理制度,坚决做到设备有使用证、人员有操作证,做到设备依法检验合格,做到有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演练。

  苑咏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工作,实现全员持证上岗,确保通过全员安全培训全面提高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水平和素质,从源头上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检查落实,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各级监管部门在依法履职、强化监管的基础上,针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积极开展指导服务,全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网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文中插图为企业自主宣传图片,与文章内容无关,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