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煤炭产业新闻

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对鸡西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鸡西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强化煤矿安全监管责任落实,5月27日至28日,省局专项检查组对鸡西市政府、部分重点产煤县(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太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按照《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对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检查组听取了鸡西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检查方案查阅了文件、会议记录及内业材料。为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检查组还对鸡东县、滴道区、恒山区人民政府和2处复工复产的地方煤矿进行了延伸检查。 

  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太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严守当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二要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把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关,不断推动煤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强行业管理,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基础条件和防范、化解事故风险的能力。四要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强化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坚决遏制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五要督促煤矿企业开展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完善瓦斯防治、水害治理等技术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与文章内容无关,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