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能源产业新闻

双鸭山市副市长辛敏超一行莅临双鸭山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201986号上午9时许,中共双鸭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敏超一行莅临双鸭山公司视察指导工作。中共宝山区委书记、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及双鸭山市煤监局局长等同志陪同视察。双鸭山公司总经理杨青、副总经理金鑫和一矿矿长王忠和等有关技术人员接待并全程陪同。 

 

  辛市长到企业后,来到了一矿调度室,首先听取了杨总对企业整体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调度室的运转情况,他在视察时强调: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作为宝山区乃至双鸭山地区较大型的地方煤矿企业,是地方政府挂念最多的,企业发展一定要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没有安全的保证,创造再多的效益也等同于零。 

  在视察中,辛市长还详细的询问了实时井下作业人员数量、井下机械化开采程度、煤炭的销售、储量等情况,可以说对企业进行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辛市长在听取企业就相关问题的解答和汇报后,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他说:企业要发展,首先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同时要适应时代步伐,加快改革,增加投入,实现操作系统数字化、智能化,扩大井下机械化开采范围,并对现有员工要加大培训和考核力度。总之,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所带来的隐患降到最低。 

  双鸭山公司杨总等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市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后,表示,企业正在有计划的逐步落实相关工作,淘汰落后的生产设备,加快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逐步减少井下作业人员的数量,并根据企业自身井下生产条件,已经研究,并与厂家沟通,定制最先进的采煤机等生产设备,尽快实现井下生产机械化。 

  在听了杨总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辛市长对企业开展的相关工作和规划表示认可,并要求宝山区政府和双鸭山煤监局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助企业做好相关工作。 

  就在视察接近尾声的时候,辛敏超市长对亚泰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在双鸭山市兴办企业,为双鸭山的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各级政府和部门应当给予帮助和政策上的扶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在安全生产上再接再厉,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更大的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