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能源产业新闻

“学抓强”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双鸭山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号:【

  8月25日至27日,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光率 “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双鸭山地区督导检查组,对双鸭山矿业公司及新安煤矿、双鸭山市宝山区煤管局及亚泰三井、双鸭山市宝清县煤管局及双柳煤矿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检查组每到一个煤矿均采用井上下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检查分工,既查内业、又查现场,对煤矿“学抓强”活动开展取得实际效果进行现场验证,对县区煤管部门开展“学抓强”活动督导情况进行抽检。此次检查共抽查3处煤矿4处掘进工作面,发现问题35项,提出建议2条。

  杨洪光同志在检查通报会上要求,双鸭山矿业公司、市县区政府、煤管局及煤矿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国家煤监局开展“学抓强”活动的真正意义,认清当前煤矿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参照,认真落实好检查组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对此次未抽检煤矿“学抓强”活动方案制定情况、学习培训开展情况、普法宣传教育情况、对标对表整改情况、督导检查情况、信息报送情况等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同时要统筹安排煤矿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好各项工作,要将“开小灶”“学抓强”“四大活动”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到三年行动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有步骤、有举措的推进四化建设,建设好煤矿零死亡目标管理体系。

  检查期间,双鸭山市政府、双鸭山矿业公司、市煤管局及检查煤矿所在县区政府、煤管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了检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内容仅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