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能源产业新闻

亚泰能源集团深入学习和贯彻宋总第9期总经理研讨班到能源集团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号:【

  11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参加了集团公司第9期总经理研讨班能源集团分组研讨。宋总提出,能源集团要在整合、调整、优化的基础上,坚守安全第一,认真解决好减员增效、降本增利,要强化质量管理、市场营销,高质量编制好能源集团2021年经营工作计划,通过创新、创利、创财富,打赢2021年的翻身仗。

  能源集团侯总组织产业及各企业对宋总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学习,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做好宋总讲话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二是坚守安全第一、强化质量管理、市场开发;三是要创建和谐向上的团队,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各项经营工作任务。

  20201117日,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组织集中学习 “宋总第九期总经理研讨班能源集团讲话”专题会议,根据宋总指示精神和要求,双鸭山公司要求各矿和公司各部门,要从上到下,逐级落实会议精神。公司各分管副总经理及各矿矿长分别明确表态,将认真严肃落实宋总讲话精神,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升产量,扩大销量,努力提高创利能力,组织做好2021年计划工作,为2021年能打一个漂亮的安全、高效,创新、创利、创财富的翻身仗而努力工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