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能源产业新闻

杨成太元旦期间组织对双鸭山地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号:【

  202111日至2日,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太带队到哈东辖区对节日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11日,在东荣二矿,明查暗访组对矿井值班值守、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杨成太要求,一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强矿井灾害防治工作,针对矿井实际,精准治灾;三要加强技术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提升矿井管理水平;四要加强智能化建设,倡导“少人则安、无人则安”理念,推进智能化发展。杨成太强调,新的一年要起好步,开好局,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2日,在亚泰三井,明查暗访组对矿井值班值守、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杨成太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方案,切实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不断减少入井人数,逐步实现少人则安、无人则安;三要加强节日期间灾害治理,结合矿井实际,精准治灾;四要加强学习培训、向同行先进看齐,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提升矿井管理水平。杨成太强调,新的一年,县区政府、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要在煤矿安全生产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内容仅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