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五指山亚泰雨林度假酒店 成功接待海南省省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字号:【

  5月16日—17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刘赐贵率领副省长何西庆、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以及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财政厅、省水务厅、省林业厅、省扶贫办、省政府研究室等负责人一行23人,在五指山市委书记、市长以及五指山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五指山进行农业、林业和扶贫等项目调研,并入住五指山亚泰雨林度假酒店。在五指山市接待办的配合下,酒店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工作,得到了领导及政府接待办的充分肯定。

  
  左起: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省林业厅副厅长刘艳玲、省林业厅厅长关进平、省长刘赐贵、副省长何西庆、五指山市委书记宋少华、五指山市市长陈振聪

  在住店期间,刘省长及嘉宾们参观了酒店和雨林栈道。刘省长很关心酒店的经营状况,向酒店总经理吴杰询问了酒店开发商、酒店规模、投资额、开房率(住客率)等情况。总经理吴杰将亚泰集团及集团在海南的项目开发情况、酒店的环保设计理念、养生经营理念、提升当地接待能力、带动当地地方经济、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等情况简要向刘省长作了汇报。刘省长鼓励说,五指山地区环境资源优越,旅游业要大力发展,酒店建造很有特色,我相信亚泰的实力,一定要把酒店宣传好、管理好、经营好,力争成为五指山最独特的风景。最后总经理吴杰代表集团公司及酒店,感谢省长和五指山政府的大力支持,一定牢记省长教导,为五指山旅游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接待,是酒店继5月12日成功接待全国政协副主席一行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接待。此次成功接待省长一行,再次体现了酒店管理人员和员工连续作战的能力和专业水平,再次展现了亚泰人的风采。通过一系列重要接待,不仅使酒店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提升,也大大增强了酒店全体员工的信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