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超市18周年庆典暨荣誉员工表彰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28    字号:【

  6月28日,亚泰超市迎来了18周岁成人礼。为庆贺这一喜庆日子并表彰18年来陪伴超市走过风雨历程的荣誉员工,集团公司、商贸投资公司领导、超市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齐聚亚泰超市爱生活精品超市,举办亚泰超市18周年庆典暨荣誉员工表彰大会。 
  庆典仪式上,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亚泰超市总经理李嘉峰分别为荣誉员工代表颁奖,感谢荣誉员工18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孙总代表主管产业副总裁张总及商贸投资公司对超市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18年同甘共苦,18年风雨同舟。18年来,超市人勠力同心,并肩奋战,见证了亚泰超市一步步发展壮大。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集团公司、商贸投资公司领导及超市经营班子共同许愿,祝愿亚泰超市销售再创新高,明天会更好!并将象征着甜蜜、幸福的生日蛋糕与现场员工进行了分享,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庆典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管理团队和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亚泰商贸精神,克服目前的经营困难,为超市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