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等领导莅临商贸海南三户企业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4    字号:【

 727-82日期间,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监事会主席姜余民等一行莅临商贸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酒店、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地产海南公司总经理曾皎峰、商贸海南三户企业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宋总抵达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酒店视察指导工作期间,结合酒店日常管理及经营,首先对酒店经营与物业管理进行了定位调整,明确了物业与酒店经营管理的关系。同时要求酒店班子成员要重视资产、资源的利用,调整好酒店价格体系以便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充分发挥其作用并转化成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早日实现扭亏。又强调了,一个企业的品牌打造是日积月累的过程,酒店工作无小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并按照标准持之以恒的做好,方可赢得客户的认同。 

 指导工作之余,宋总挥毫泼墨,作了“海纳百川”等字画,为酒店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气息。 

宋总在案前挥毫泼墨 

 宋总一行对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各个区域进行了踏查,听取了酒店总经理吴杰关于近期经营管理的工作汇报。对酒店总体服务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酒店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一是海南两户酒店软装要统一策划;二是加大酒店精细化管理;三是充分利用酒店设施,增加娱乐项目;四是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区域增加监控探头;五是充分发掘和宣传五指山的黎苗文化,并融入到酒店服务产品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六是要继续加大酒店宣传推广工作。 

 

宋总等领导在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现场调研

 宋总对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营业现场进行了走访、考察。走访过程中,宋总对商业中心总体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重点了解了G09酒店项目进展情况,并对该项目及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G09酒店项目要重新规划,向休闲、养生、保健疗养中心方向调整,重新进行市场调研,并组织勘探是否可以打出温泉,以此突出企业在亚龙湾度假区的经营特色;二是商业中心需要调整经营结构,解决好品项和品牌问题;三是考虑餐前游戏和餐后娱乐等经营项目组合,增强消费粘性。 

 

宋总现场踏查亚龙湾G09酒店项目

 本次宋总对商贸海南三户企业的视察指导,切中要害的指出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及不足,同时针对重点工作明确了管理要求,为商贸海南企业全体员工带来了极大鼓舞,坚定了经营信心,明确了管理方向。对此,商贸投资公司已经与企业做好对接,接下来将组织企业逐条严格落实整改,拓宽经营思维,整合宣传资源,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尽早实现扭亏为盈,不辜负集团公司的厚望,为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助力商贸产业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指标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