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携手同进 共创佳绩——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12    字号:【

  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授牌仪式于810日下午15:00分隆重举行,养生协会会长李永春、秘书长汤鲁林、酒店总经理胡慧贤、总经理助理郑建海、养生部负责人冯娜、营销部负责人李珊及各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养生协会会长李永春指出:“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事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积极做好行业协调;参与行业管理,开展行业服务;促进全民保健,推动行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会员单位为达成这一目标共同努力”。会议上各会员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养生特色,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今后各企业将互相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打造科学养生事业。

  仪式结束后,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先生带领与会的领导参观了酒店,并对酒店各类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今后能和各企业单位交流合作,做好科学健康养生版块的管理及经营,携手同进,共创佳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