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商贸产业第三季度营销沙龙暨亚泰国旅秋冬推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14    字号:【

 

  913日下午,商贸投资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在集团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季度营销沙龙暨亚泰国旅秋冬推介会,会议设北京、三亚、海口、五指山四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投资公司全体人员、下属11户企业总经理、经营班子、营销部负责人和各级管理人员共计110人参会。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亚泰e家总经理张凌云、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业务经理刘婷婷到场参加。

  

  

  亚泰国旅准备活动现场

 

  

  亚泰国旅精心准备宣传画册及获奖奖品

 

  亚泰国旅总经理助理迟宇首先围绕“如何获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为主题,从旅游行业的机构选择、产品甄别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着重推介了亚泰海南温泉酒店、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的珍稀资源和亚泰国旅精心设计的串联两家酒店独家定制的线路——“非常三亚”和“不二海口”。此外亚泰国旅的服务顾问和特别邀请的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分别就中秋、国庆及秋冬季节适宜出行的短途游、国内中长线产品和境外线路进行推介和宣传。

  

  

  亚泰国旅总经理助理迟宇讲解如何获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本次沙龙亚泰国旅通过微信扫码设立活动组群,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抢红包、抽大奖等活动,并给予了价格直降、预订赠礼、预存升级等大力度优惠,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在群内互动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获奖嘉宾现场参与互动抽奖

 

  推介活动结束后,投资公司孙总做了总结讲话。孙总讲到,本次营销沙龙是产业首次尝试以企业宣传为主题开展的内部交流,从活动流程到细节安排都很用心,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不仅让产业内各企业员工更多的了解产业自身的优势资源,同时享受到更优质、优惠的内部福利,总体效果超出了预期,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创新。今后,投资公司将借助营销沙龙这一平台,开展多种活动尝试,让更多企业充分展示自身特色,同时也积极鼓励企业请缨,承办类似主题活动,展示风采。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投资公司总经理孙总做总结讲话

  

  孙总同时提到,亚泰国旅是商贸产业最年轻的企业,也是集团公司涉及的新业态,海南自有线路的设计串联了两家酒店企业,起到了南北互动、资源整合的作用。各企业要多帮扶、多支持,利用窗口效应,最大限度的帮助推介亚泰国旅的品牌和独家产品。同时,鼓励各企业适当组织团体活动、劳逸结合,通过体验产业内的服务项目,深入了解产业资源,增强团队凝聚力,树立产业发展信心。

  最后孙总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工作收尾的关键时段,各企业总经理要深入传达、领会百期总经理研讨班宋总的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中秋、国庆等节庆契机抢抓销售,创新、创利,圆满完成年度指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